Monday, December 08, 2008

聽祂說愛我

昨天一直聽到我的神說祂愛我
祂說 祂按着我的本相接納了我
祂說 祂愛我勝過祂獨生的愛子
祂說 祂愛我到底

回想自己信主前的模樣
印象里一片灰色
連自己都不接納的自己
神卻愛了那樣的我
以祂無條件的愛饒恕我 包容我
引領我出黑暗 遷入祂愛子的國度里
沒有一樣好處保留地愛我 給我

我覺得欠祂的真是太多 太多了
巴不得跪在祂寶座前
用眼淚為祂洗腳 再用頭髮為祂擦乾
定要將生命獻上 全然獻上


我的神 我說我愛祂
我要活出豐盛的生命 成為祂愛的榮耀
我要站在破口搶救靈魂 效法祂愛的捨己
我要 愛祂到底 跟隨到底

2 comments:

  1. 希呀…換了blog沒有跟我說…還好我人面廣…

    你寫的這麼辦要多寫哦 ^^ 你把神的愛寫的很棒…

    ReplyDelete
  2. 唉呦 我昨天才換而已啦
    不過不愧是區長啊 還真是厲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