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It is his title. What is mine? What is yours?

在保羅書信里 大多數時候他都會先表明自己的身份
是耶穌基督的使徒 是神的仆人
我也常常都很快地瀏覽過去
可是昨天晚上我讀到羅馬書第一章第一節時就卡住了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很是羨慕

“耶穌基督的仆人保羅,奉召為使徒,特派傳神的福音。”


他在一開始就迫不及待地表明自己的身份
是因為他很清楚神在他生命中的呼召 並且
顯然 他很以此為榮


我被兩個字刺到了——“特派
保羅說他自己“特派”傳神的福音
特派!!

要福音廣傳本來就是神交托給我們每一個人的大使命
可是 曾幾何時
我們將生命中的優先次序想當然地顛倒了
我們是不是先滿足了自己的意愿 才再想到要擴張神的國?
我們是不是先在乎了別人的眼光 才決定要不要傳揚耶穌基督的名?

再一次悔改在神面前
我也要這樣的使命感
我也要做那特派傳神的福音的人
特派!特派!
不管是在哪樣狀況下 尤其是面對父親的眼光
他不曉得自己才是那個被油蒙了心的人
卻看我是迷信者 是失去理智的 是走火入魔的
可是我知道我信的是誰!
可是我知道天父是我的榮耀!!
可是我知道我得蒙救贖之身所負的使命!!

不僅如此 我跟神禱告
給我的父親換一個title 換一個名字 換一個生命
照在大馬士革路上的光要照在他的身上
我渴望看到他生命的改變
如同掃羅變成保羅一樣
他也要起來“特派”傳神的福音 祝福很多的人!

1 comment:

  1. 哇…這一篇可以做一篇很好的講道哦 ^^ 就像牧葦說的:你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