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生命的影響力

最近每天都陪J聊很多 基本上都是在電話上
昨天晚上破了記錄 超過三小時了
導致我起床后現在還講不出話來
可是感謝主 看到她心深處對神的渴慕
也看到她更多更多地感受到天父的愛
我跟她說 過不多久 她的生命要大大的翻轉更新
過不多久 她就可以起來為神做見證的


在陪她的過程中 就不斷想起牧師說的“以生命影響生命”
她讀到圣經上說要愛你的仇敵時 怎么也不能理解
當我用自己的經歷跟她解釋時 她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是她相信 原來靠著神 凡事都是可能的
感謝主 讓我曾經破碎的生命能有這樣的影響力
我知道 那乃是神的工


在陪她的過程中 J一直說希希的話有道理
怎么年紀比她輕 卻似乎更有智慧
我跟她說 在每一次跟她講電話之前 我都要禱告 跟神求智慧
讓我跟她所講的話都不是出於自己的智慧 乃是出於神的靈
若不是神的真理進入我的心中 我算什麽啊 我有何德何能啊!


在陪她的過程中 不斷地提到自己曾經受過的一些傷害
每講一處 我就在心裡高呼一次哈利路亞!
因為那般不堪的過去 不僅在祂的手中反手成為了祝福
祂更是使用過去那般不堪的我 成為榮耀祂的器皿
哥林多后書講到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 神就安慰我們
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我跟J說 我好感恩 因為神不僅全然醫治我
祂還讓我用祂賜下的安慰 去幫助需要安慰的人
真是恩典啊


出死入生 出黑暗入光明
這是奇妙全能神帶我經歷的
愿神更大使用我 幫助更多人經歷這浩恩
更多的人要從瑪拉行至以琳!

2 comments:

  1. 希希超棒的,還有很多要跟你學習的!認真的態度加上願意付上代價!

    ReplyDelete
  2. 沒有啦 是我要多跟你學習
    很想像你一樣 對圣經那么熟
    而且每次分享都能讓人獲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