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9, 2008

我們的約

這次Tassie之旅甚是愉快
不僅因為超級友好活潑的同伴們
不僅因為神大大祝福那幾天的天氣
也因著我們之間有很好的屬靈分享
也因著我愛的主將很多的感動放在我的心裡


因為去之前剛剛從新加坡回來 又連續參加約明的camping
姿心姐擔心我會太累 可是小米告訴她
完全不用擔心 說我一下車就瘋了 一上車就睡了
其實哪有 剛靖作證 我也有在車上海吃不停的
我們一行七人 租了一臺Toyota的八人座
我常常蜷坐在最後一排的右邊角落里
說真的 除了吃和睡 偶爾拍幾張照片
我非常陶醉在車後面的那個角落里
我會在那裡讀經 或是讀腓力牧師的30歲以前
也會在那裡禱告 或是打關懷電話 或是跟神說說悄悄話
我想 這就是為什麽這次旅行我絲毫不覺疲憊
反而覺得很得飽足的原因吧

好像是去Port Auther的路上吧
我坐在後面讀書 忽然聽到大家在喊 好漂亮!
我抬起頭來 一個很大很美的彩虹橫跨在空中
那是我見過最完整跨度最大的彩虹了
彩虹高高地跨過一座大橋 兩端浸入橋下的海中
背景就是Hobart city
美得非常壯觀 壯觀得非常震撼

小米開著車 說我們要過橋去
大家都很興奮 我們可以穿過彩虹啦!
不知道別人怎么想 我有點像拍MV的感覺
想象著後面有臺攝像機 錄下我們的車奔馳著穿過彩虹的經典一刻

可是 很奇怪 橋已經過了
又行了好一段了 卻始終沒有穿過彩虹
她變換著以她的正面側面示人
可就是不讓我們穿過她去
大家都在驚訝 討論怎么回事
物理地理 光學折射學
我早就忘得精光了
可是一個意念突然進入我的心中
我感動得流出淚來
我對大家說 你們知道為什麽彩虹始終在前面無法越過嗎
因為這虹是古時神與我們立的永約
而這約永遠不會成為過去


我仍然望著窗外神與我們立約的記號
心裡滿滿對神的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