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歲末淺思

時至年尾 是該嘆息 抑或雀躍?
是爲了白白逝去的年華扼腕 還是因著生命中承載的祝福不住感恩?
是爲了前途看不清的方向迷茫 還是因著來年更大的榮耀與平安充滿希冀?

回首數算 不覺信主已近兩年
在很多人眼裡 我也不過是個屬靈的新生兒而已
我卻真真地看到自己的生命被神大大的翻轉
對於剛受洗時教會贈書扉頁的經文仍記憶猶新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
不知那時的提摩太是否年歲輕幼
但受洗那時的我在教會也算不得多小
可我明白 牧師寫此經文是要鼓勵我不能叫人小看我剛信主!
兩年走來 也有蹣跚 也有跌撞
卻不斷感受神的大愛 經歷祂的大能
從第一天懵懵懂懂時被聖靈親自地觸摸
到如今蒙神恩典得授族長的職份
這寶貴的信仰已深植我心

那樣的我 神都不放棄 一如既往地愛我
在我犯錯 在我不乖的時候 仍以祂的恩典領我悔改

不明白怎么會有人半途失落了
但我這樣的罪人嘗過了主恩的滋味 絕不會再離開!
我本不配 卻領受這樣的愛 這樣的恩 我又豈敢輕忽!
惟愿將生命全然獻上 還這福音的債

都說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盼望
新的一年裡 我的生命我的服事 要更像耶穌
新的一年里 我的家庭中神要大大地動工
新的一年里 我要看到約明大大大大的復興!改變墨爾本!
若只是口號 喊喊也就罷了
若是從神來的異象 也怎能扭頭不顧

我在冰箱上寫著 迫切禱告 點燃復興
真正的復興 就從我獻上的禱告的祭開始吧

1 comment:

  1. 預祝你2009年
    每天都是平安的~ 喜樂的~
    每天都是活的有盼望 !!
    也有恩慈和良善跟隨著你!

    新年快樂~~~

    DENN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