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與素常一樣

但以理書第六章10:
“但以理知道這禁令蓋了玉璽,
就到自己家里(他樓上的窗戶開向耶路撒冷),
一日三次雙膝跪在他神面前,
禱告感謝,與素常一樣。”

牧師昨天用這段經文勉勵我們
我記在心裡 卻真的很難做到

與素常一樣 即使是在困境中
仍然禱告 仰望 還要獻上感謝
嗯 我可以
因為我知道乃是全能主親自掌權
一切都在祂手中

可是與素常一樣 照顧好神的殿
喂養好神托付的羊
我該怎么去調整自己的感受?
不想說話 不想吃飯
可是連我都這般難以承受
師母又情何以堪?

她昨天晚上仍有準備飯食給族長們
她今天晚上仍要去給精兵上課
上次講得真好 現在她在給我們做榜樣
如何獻上讃美的祭

要剛強壯膽 要全然交托
祂加添給我們的
一定不會超過我們所能承受的
祂是主

1 comment:

  1. 希,你一定要與素常一樣,要繼續為畢業並留下來而奮戰,若因為這樣影響到了未來的服事,不是造成牧師與師母的擔心嗎?

    你也要好好照顧神的殿,好好吃飯,好好睡覺,不然你的身體垮了,不是造成牧師與師母的擔心嗎?

    加油,我們都要堅強,一起為這條路走下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