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有人在為我禱告

明天是他的生日
卻似乎跟我沒什麽相關
電話里若無其事的聲音越來越疏遠
我的心也越來越冷

說好等下打回來
總等不到
我也會裝若無其事
況且 還免了無話可說的煩惱


被看穿的偽裝
只是爲了保護自己
又一點一點開始封閉的心
讓我恐懼回到過去

當我不知如何啟齒的時候
當我覺得無從傾訴的時候
當我開始流不出淚的時候
是不是表示
悲劇 又要重演了?
。。。。




有人在為我禱告
有人在為我禱告
問題再多 傷害再深
我知道 有人在為我禱告

不知道要怎樣全然得著釋放
可我其實感受得到祂放下的愛
今天 細細的 就在身邊。。。

Be loved,be happy.
以前手機的開機提示語
再次用來鼓勵自己
有愛 就有盼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