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我要安靜 知袮是神

問題 麻煩 總層出不窮
失掉焦點的我難怪會疲憊不堪
誰說我的表達能力不錯
竟不知如何啟齒
更無從傾訴了


部落格是用來寫感受的
可當真實的感受混亂得糾結時
文字早已不足以成為情感發泄的出口了


我的問題都算不上別人的問題
可我卻要扛上那么多別人的問題
不是活該 是我甘愿
即使累到哭 也舍不得拒絕


心裡的擔子太重了
想要安息在主的懷裡
感受祂的溫度
聽見祂的心跳

越來越不想說了
不是悲觀 消極
只是越來越不知道如何去說了
我知道我在被祂拉寬
學習忍耐 學習承受
學習等待 學習獨立


該去擁抱什麽 該去逃避什麽
再次定睛于主 我才能知曉
想要親近袮 更多親近袮
袮的同在里有安息。。。


主愛如大海 包圍我
我要安靜 知袮是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