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沙漠中的讃美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牧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只是我難過成這樣
終於狠下心勉強自己要與素常一樣
喝水 吃飯 跑步 關懷組員。。。
很想很想去看望牧師師母
卻怕一看到他們淚又決堤。。。
我知道很多人有去探望
即使我沒去 我知道牧師也明白我的愛我的心
我要做的 更多應該是守望禱告
牧師術後還有很多事要幫忙
吳牧師說得對 這場仗才剛開戰而已啊
我要剛強!且要堅持!

感謝主 昨天在禱告中
心裡有從祂來的平安
身處沙漠仍要獻上讃美
因知祂必在沙漠中開江河!

我們知道 蔡牧師的生命有主全然掌管
我們也堅信 這場屬靈戰爭必會得勝
更多的人要在這當中與牧師一同經歷主
必會帶來約明乃至墨爾本的大復興!!

牧師 師母 我們愛你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