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再次經歷袮

小C跟我說 她很心疼
當禱告會我走進來的時候
看到我瘦瘦的樣子
她覺得好傷心

我跟她開著玩笑
保證我沒有在偷偷減肥
心裡卻暖暖的 好安慰


我盡力在組員面前隱藏我的軟弱
因為怕她們因著我而跟著軟弱 甚至跌倒
我也不住地尋求神 可始終卸不下心裡的擔子
吳牧師說要找時間約我喝咖啡
她總問我 可以嗎希 不要硬撐
我也總是笑著說 沒問題的
或許是我笑得太勉強吧
她摸摸我的頭 看著我的眼神很心疼
後來她跟我去散步 走了很久
聊了很多 可是
有些東西在心裡發酵太久了
已經無從說起了

想要跟素常一樣地禱告
可當最愛哭的人哭不出來的時候
少的不只是淚水 還有喜樂
我知道 心裡有東西卡住了
我卻無能為力

去禱告會之前
我一直跟神說一句話
求祂釋放我
求祂釋放我

開始前 還在練歌
我的心就開始柔軟了
我知道聖靈在動工
祂溫柔的手觸摸到我的心
我的眼淚就這樣流了出來
我的難過 我的愁煩
也就這樣流了出來
止不住地流了出來

星期五的晚上
什麽都沒有改變
我不敢面對的人 我不想面對的事
什麽都沒有改變
可是 神卻改變了我的心
再一次澆灌祂喜樂的靈
聽著溫柔的詩歌
我的心裡真的好平安

接下來的兩天
儘管身體還是一樣的疲憊
儘管事務還是一樣的忙亂
我卻可以脫下纏累我的這一切
在祂愛中得釋放 得自由
蔡牧師說 要把困難變小 把喜樂變大
我哪有那么厲害 說變就變
可我的耶穌 祂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