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耶和華尼西

早上五點多就醒了
躺在床上跟神講話
睡不著 卻不是失眠的那種痛苦
腦子格外清醒 於是起來靈修

六點多的清晨還蠻冷的
我特意加了一件毛衣
讀圣經 親近神。。。
可是後來當我開始用以賽亞書25~27章
為蔡牧師和教會宣告禱告時
我開始發熱 下意識地脫掉外套
繼續宣告神大能話語
可是 我開始手腳發麻
不曉得是否跟昨天全天禁食有關
我全身乏力 流汗不止
幾乎是癱倒在地上
我跟神說
若是這出於仇敵的攻擊
就求神堵住我一切的破口
求神親自做我的盾牌
難受并未立刻消退
可我 仍繼續宣告
我知道 我靠主得勝了

想起昨天下午在家
做宣告禱告的文字工作時
也是突然背痛來襲
痛到我不能講話不能動彈
忍了一會兒 仍未好轉
我開始心裡跟神默禱
阿姨也過來為我禱告
天哪 她開始方言禱告的時候
疼痛到無以復加!
可是 當她方言禱告結束的時候
疼痛很奇妙地消失了
我們又接著為教會的眾同工禱告
求在這場屬靈征戰中
神保守祂的子民 帶領我們全然得勝

是的 仇敵如同吼叫的獅子
遍地遊走 尋找可吞吃的人
我們卻要謹守 警醒
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

耶和華啊 堅心依賴袮的
袮必保守他十分平安
因為他依靠你!(Isa26:3)
蔡牧師 眾同工 眾教會
必靠主大大剛強 大大得勝!

1 comment:

  1. 希 身體是神的殿 在這仇敵攻擊的時候 我們更要保護好那爭戰的武器 看你現在吃不好也睡不好 很擔心身體會不會垮掉阿?

    沒錯 要靠主常喜樂 也要靠主來剛強壯膽 但是我們的武器一定要好好為神保守住 加油 一起爭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