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夜半胡語

我知道
除了在祂的眼中
我也沒什麽特別的

總會在一些讃美聲中迷失自己
醒過來才發現
那些其實只不過是鼓勵而已

總會在一些境況中勉強自己
受傷后才曉得
那無非是徒然委屈自己

總會在一些錯覺中滿足自己
打擊之后才明白
真實的世界里有真實的疼痛




以為的了不起
真的沒什麽了不起
再美的憧憬
也會蓋上時間的塵埃
若不是出於祂
又有誰的夢不會被現實折斷翅膀
自以為拉大了身量
其實除了祂
還會在誰的眼中看為寶貴呢



牧師今天說要忘記背後 努力向前
原來回憶并不是拿來紀念的
可為何我如此懷念在雨中奔跑的感覺?
我會一邊跑一邊禱告吧
可 還會再一邊跑一邊流淚嗎

當心拿不穩的時候
觸動就成了觸痛
當付出再一次帶來傷害的時候
這一次 我又要封閉多久

可以遮掩我聲音的雨
可以掩蓋我表情的雨
可以發泄我情緒的雨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再為我下一次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
因為祂顧念你們。”(1 Pe 5:7)

神啊 我不要勉強
請借我 你的肩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