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愛,填補空白

都說人生如戲。戲中,有抖不完的歡笑,有灑不盡的眼淚。
而編導 是誰?
在戲中,遠望如歸的愛就足以溫潤一生的記憶,刻骨銘心的愛也或許轉瞬即淡。
而似水流年中,那割不斷的日子要如何似鏡頭般頻頻切換?
在戲中,愛可以與容貌無關,與身份無關。無論天涯海角,今夕何夕。
而戲外,誰的愛可以大到包容一切?

海誓山盟的愛情、血濃於水的親情、莫逆於心的友情,
哪一個真正經得住風暴?
才高八斗的學識、呼風喚雨的權利、眾口交讃的聲譽,
又有哪一個真正耐得住嚴冬?
在分不清戲裡戲外的生活中,即使坐擁全世界,又有幾人敢宣告滿足?
都怪我們太入戲,
帷幕落下回到臺後的身影有幾隻不曾落寞?
原來心里的那個空缺 是什麽都無法填補的,
除了—— 祂自己。

我曾經走過貧窮 也嘗過卑微
祂卻帶我進入豐盛 顯為尊貴
我曾經迷失方向 祂卻以愛引領我讓我不再彷徨
我曾經揣著一顆傷痕累累的心躲在角落
祂卻以慈愛光照我 賜下安慰與醫治

祂,唯有祂的愛!大到足以包容一切!
因為愛我,本是君王的祂愿意捨弃天上的榮華,
因為愛我,祂甘愿忍受鞭傷背起沉重的十字架。
兩千年前,祂為我捨命;
三天后,祂為我復活。
因為——祂愛我到底!

祂的名是耶穌。
祂的愛,能填補一切的空白。


——————————

耶穌受難日紀念晚會——愛,填補空白
2009年4月10日(Friday)7.00PM
墨爾本約明基督教會(679-681 Canterbury Street,Surrey Hil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