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可以任性嗎

凌晨一點半
突然想去海邊跑步
任性的想法 卻不能任性地實踐
起碼 現在不行


暖暖的要讓人融掉的海風
刺骨的凍到骨頭里去的海風
都常常在呼喚我
我卻常常靠近
又無法享受

三月初 又是海邊的活動
一個人開著車趕著路
聽著詩歌流著淚
跟著GPS也會迷路的我
多想就這樣找不到目的地了
反正到哪裡 天父都同在

已經不是小孩
已經不能任性了
在軟弱中還要服事
這是我的選擇 我的堅持

跟神說 幫助我
我不怕被人嘲笑我的軟弱
卻怕有人因著我的軟弱而跌倒
於是 我在看不到海的海邊
又一次錯過跟海風的約會



那些說自己當族長一定比我們強的人
希望你真的知道族長們做了多少的努力
那些說族長們個個都戴著面具的人
希望你當族長時也能體會流著淚服事的犧牲

真愛我的同工們
多為你們禱告一次
就更多愛一些
彼此扶持 彼此建造
因為苦難 因為基督
我們更勇敢 我們更合一



說不定哪個夜晚
在涼涼的海風中
我可以任性地放下所有心事
在月光下和影子一同起舞
在祂的光里 我不怕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